为爱发电然而想要恰饭

© 安雪子
Powered by LOFTER

第四天灾骑士桶并没想要养猫(104)

激情开坑

·佣兵骑士桶

·斯莱德野爹

·作者有钟桶偏好(。) 

·正儿八经第四天灾骑士桶,不变更不改变

·玩家乃是工具人

·其实是某种意义上看不到阿卡姆骑士观影体的怨念产物,其实更希望能够抛砖引玉……每个开阿卡姆骑士观影体的,要么重点偏(指重点都跑到原创主角上了)要么直接坑了……


请在接受了↑以上↑信息↑后再阅读,如有任何不适请迅速右上



——————————

 

 

作为哥谭特色超反阵营的拍卖会,大概是官方制作组为了突出‘哥谭’与‘反派’的特色,直接让整个拍卖会无论是从装修还是氛围上来说都大相径庭。

在高台上直射集中于主持人的闪亮灯光衬托下,其台下就更显得昏暗。

只余点点说不上是氛围灯还是香烟雪茄所燃烧点亮的摇曳光点。

 

如同胶卷噪点一般存在于视线中的烟雾,似乎有意无意地暗示着‘这可不是上流社会’。

而飘出那些烟雾的地方也不是什么一整排的座位,而是一个个隐没于黑暗中的卡座或者是小圆桌,乃至于可能藏下身影的窗帘后。

 

‘杰森’轻车熟路地溜达到了自己的选定座位上。

虽然随身携带了两只赠品,不过显然没人会在意这种小事……

——按照丧钟的声望,他根本就不需要去专门要这里的门票;而蝙蝠侠提姆他又偏偏是个NPC,根本不需要门票(只需要跟随有门票的玩家)……所以事实上还要通过途径搞到入场券的只有‘杰森’他来着。

 

和往期的稍微有点不同,‘杰森’看着台上出现的开场主持人,他在内心这么略带新奇地评价道。

虽然他最初定下来的路线是走英雄线没有错,但是和第四天灾这种玩意儿谈所谓的立场就大可不必了,在还没正式进入主线剧情之前,靠着刷法尔科内家族的内部声望,他都有不少的存款——其中一部分的进项,就是将‘货物’送进这边。

说有些新奇是因为,沙雕官方从来都是以人气作为出场NPC的衡量准线,所以一般来说会在哥谭这种特殊区域下的特色拍卖会中出没的女性开场主持人都应该是哈莉·奎因。

 

但是今天出现的却是‘白兔’,吉安娜·哈德森。

概率性小彩蛋。

在拍卖会的前段并没有自己想要购买的货物的‘杰森’因此倒反而被提起了好奇心,上下打量着对他而言也算得上是陌生的这么一个反派。

 

最后得出结论:她身上的超级反派风格,包括了白色头发、粉色面罩、过膝高筒马克靴、以及白色长毛兔耳朵等各种要素的装备是没法扒下来的。

这很正常,比如说急冻人的装备也没有办法扒下来,只有他的枪还能够扒下来但却有极端的耐久限制,基本上直接把‘试用期’几个字写脸上了——只不过作为蝙蝠侠这边的经典反派,对急冻人官方还稍微有点上心,至少在玩家试图扒他的时候,会细心的提醒超英阵营和反派阵营的玩家:这一套装备不仅是急冻人的武器,同样也是他的维生设备/这一套装备专门为急冻人所设计,他人无法在不涉及生命危险的前提下使用。

 

基本上就是逼着玩家去自己收集和制作装备——以及去走特殊路线。

很好理解,毕竟这游戏是个超级英雄相关游戏,而本身这些角色本身的‘特色’就是重要卖点,除非是个极端超后期已经跑去征服了多元宇宙级别了的角色,否则绝不可能这么轻易开放这方面的系统。

 

想起这一点,‘杰森’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普通到极点的皮鞋。

——【手艺皮鞋】。

装备要求:制衣等级lv.1。

 

然后再看了一眼一边蝙蝠侠提姆的西服装束——虽然但是,独立建模是认真的吗?

装备等级标注是问号。但价格却不知道为什么标记得特别醒目,直接五位数的价格基本冠绝一系列普通时装了,而单位也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的是欧元……

 

作为一个狂冲战斗力,以至于都懒得专门给自己制作装备,而是中期部分完全直接拿现成的丧钟的老装备的新角色,‘杰森’他深刻地感受到了游戏世界对于新角色有意无意间散发的森森恶意。

不知道为什么的,这游戏在奇怪的地方却做的非常真实感——

蝙蝠侠提姆看到了他的兔女郎套之后,对‘杰森’好感度虽然没变,但对话语音中却听到了他的震惊情绪与像是没忍住那样的勾唇表情。就在‘杰森’他试图再多在蝙蝠侠提姆多晃几圈的时候,他却接到了丧钟那边诡异的好感度上升外加——提姆以及丧钟两个互相之间的好感度大幅度下降的警告。

外加,‘杰森’被警告进拍卖会的时候要穿得像个人——

 

不,其实是被强制要求穿符合‘西装’定义的服装。

 

众所周知,哥谭的超级反派们在蝙蝠侠面前穿成什么样都没什么好奇怪的:小丑穿粉红护士装都很正常。

但是在同行面前……可能、大概、或许,还是有那么一点标准和矜持的?

至少反派会议的时候,他们大都还会选择穿自己的标准装备。

 

作为老角色到单体宇宙水桶号的丧钟当然无所谓,他当年还干过为了搭配出一整套西服而世界环球旅行(指传送购物)的事情,直接从四次元口袋里正常换上就行了——因为过程对他来说已经是太顺滑了以至于完全下意识失忆了。

然而基本把‘不重要的东西’扔韦恩宅的,‘杰森’就只能回一趟在犯罪巷的快乐老家传送点。

 

通过读档的时间管理,才总算赶上了拍卖会的时限。

 

——所以说,为什么不能把高跟鞋算进西服里面?

‘杰森’谴责着智障系统的判断标准,其他的部件就算了,明明他的兔女郎装高跟鞋外表极其正常:漆黑的皮革所包裹的外表,细到看起来带着致命危险色彩的正常超反配置的高跟,以及完全可以说得上是经典配色的鲜红鞋底。

 

无论从哪个方向上来说都十分正常。

以至于他这一身加急购买的西服(居然不是自己制作的!)从各个方面来说都平庸异常,甚至因为刷不到符合条件的鞋子差点没当场断气,还是从丧钟那边的哥谭安全屋里捞出来了一双不知道什么时候——大概是练习皮革制作的时候做出来的鞋子。

 

因为实在是觉得平庸到仿佛是个路人NPC,‘杰森’甚至试图掏出来花环和花朵做胸前别针——然而前者被判断不符合条件而装备失败了,而后者又偏偏让他糟心地想起了小丑,只能选择作罢。

于是他现在只能坐在这里,面对着曾经他非常熟悉的法尔科内……意大利裔黑手党们略显骚气的打扮疯狂羡慕。

 

不过‘杰森’倒也不觉得真的没完全打断了计划——事实上这种‘固定活动’本身其实就是一种安全区的特定副本。本身规则就和平时游戏规则不太一样。

他可没见过有什么玩家会抱怨在其他NPC面前不能穿玩偶服/女装/泳装/克里诺林裙/紧身服/etc.

 

只是觉得作为‘第一次正式来’,他穿这么一身土里土气的衣服果然还是让人感到充满了遗憾。同时在CG意味上以及明明想要拍照留影的意义上来说都非常的遗憾。

 

在跳过了一系列类似于武器、装备、金属等对于生活玩家而言要么华而不实要么不如自己去勘测开采搞生产线的产品后,画风终于一转变得轻松了些许,来到了他所期待的单价极高的部分。

 

“『Lot 131』Meander 铂金王冠!”

 

一共镶嵌了33.5克拉的钻石的来源于西班牙王室的王冠——这种重量级产品,无论是在真实重量上还是历史重量上都已经足够了,无论他得手之后究竟想要拿这东西拆掉后做什么。

——别问他为什么不直接找西班牙王室加冕王冠:因为那一顶王冠根本就不镶嵌任何宝石!就纯纯是贵金属制成的!

 

而在这下面的话,那根本无论找哪一顶都差不多了吧。

 

因为在委内瑞拉这块狭窄区域提升声望与恐怖值而开始隐约被私底下称为‘少国主’的‘杰森’直接开价道——

 

“二十万美元。”

 

 


评论 ( 36 )
热度 ( 39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