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然而想要恰饭

© 安雪子
Powered by LOFTER

第四天灾骑士桶并没想要养猫(102)

激情开坑

·佣兵骑士桶

·斯莱德野爹

·作者有钟桶偏好(。) 

·正儿八经第四天灾骑士桶,不变更不改变

·玩家乃是工具人

·其实是某种意义上看不到阿卡姆骑士观影体的怨念产物,其实更希望能够抛砖引玉……每个开阿卡姆骑士观影体的,要么重点偏(指重点都跑到原创主角上了)要么直接坑了……


请在接受了↑以上↑信息↑后再阅读,如有任何不适请迅速右上



——————————

 

 

轻微的荒谬迷幻现实感,在看见了‘杰森’在离开所有人躲到这么个小仓库,做着自己的奇怪工作或者说兴趣后,迷茫地蔓延了开来。

 

对于达米安猫来说,暂且不说对方究竟是选取了些什么东西和图案这件事情,光是‘杰森’的这种试图给他们打上属于自己的标签,给他们戴上项圈这种事情就已经足够接近于触及他的怒点了!

然而虽然脱下了盔甲制服,但却依然对于猫猫挠挠的攻击表现出一种近乎于视为无物的宽容。

已经被剪了爪子的他,就算是愤怒且被纵容,最终也只能在‘杰森’的挽起袖子的胳膊留下点红痕而已。甚至这种红痕的持续时间都不会超过几秒。

而这个脑子一如既往坏掉了的‘杰森’甚至在念念叨叨点其他的事情——

 

“虽然说根据检验结果来说并没有带什么疾病或者寄生虫,但果然还是找时间给猫打个疫苗吧。”

 

……虽然他的确明白给猫打疫苗是为了对方好。

……虽然他的确明白让个民兵给他们洗澡是很正常的事情。

 

说着,他用手托在猫猫前爪腋下把自己面前猫猫拳的达米安猫给捞了起来,站了起来然后再稳稳地放在了一边镜子旁的试装凳上。

 

达米安猫在空中蹬了下后腿。

 

但是这并不妨碍达米安猫一边唾弃‘杰森’他们那粗神经粗养宠物的行为,但却又在身为人类的知性上本能的厌恶被当成真的猫类来走步骤的事实。

 

…他们在这个世界是‘依附者’,这也就意味着一切都看‘杰森’他的心情。

 

或许是经验,或许是认知,反正对于本身行踪不定的雇佣兵以及性格喜怒不定的军///阀,达米安猫可不会产生那种安稳感。

 

达米安猫在四肢着地的瞬间就反过身体来,面对着‘杰森’。

说不清道不明如同隔了一层玻璃般的暧昧危机感,混杂着本身不断积累却无从发泄的焦躁,随着时间的流逝一点一点的,发酵涨大。

在回到自己世界后却发现所有人都各自用各自的方式断开了联络后,凝固成了一种沉闷的怒火。

然而这种怒气也没什么途径可以发泄出去,即便好不容易凑到对方身边,但他也就是被当成普通野猫崽崽给挠挠脑袋——反而变得更火大了!

而就连身为食肉目而特有的攻击性,对‘杰森’丧钟他们这种雇佣兵而言,基本上也就等同于被针叶擦一下的程度而已。

 

达米安猫看见了‘杰森’自顾自地又重新将之前他看到过的白色毛茸茸的材料给拉了出来,展开,像是在试图确定什么一样。

 

和之前‘杰森’他一找就能够直接掏出一盒的阿卡姆标识形状的金属徽章不同,这种毛茸茸的材质是真的不知道‘杰森’他想要做什么,毕竟会随随便便地就融入猫猫的皮毛里。

 

站在凳子上居高临下的达米安猫,看着囤积在仓库底层直接被简单粗暴地写着‘徽章’的一整排箱子陷入了轻微的无语。不知道为什么的,‘杰森’他这里的仓库囤积了大批的布料和挂了整整三排的民兵同风格各式不同的服装——给人感觉仿佛后者全是当初被打回去的初稿一般。

可能是因为使用的方向的问题,相比起来,类似于皮毛与纱或者是丝绸这类材料的存在数量远远少于其他混纺布料。

 

——…等等!你在干什么?!

 

达米安猫看着‘杰森’动手对着裁下来的黑色布料几下分割成布条,在舍弃掉部分碎布之后,剩余的部分在达米安猫猫脑子里进行了无缝拼接后,隐约能够看出来这根本就是个泳衣形状的雏形。

 

……

 

在大致搞完了猫猫们的装饰品项圈计划后,‘杰森’下意识地朝着制作列表的下方看了下去。

 

理所当然的,基本上越是高级也同样是属性越好的装备,往往制作等级要求就越高,同样的,制作所需的配方材料也与之成正比的越难以获取或者制作流程繁复。

但有两种存在在游戏世界里面是这个例外。

首当其冲的,就是各类没有属性或者只有象征属性的时装——反正重点是好看就行了,主要功能对玩家而言就是提供一个建模来着。

 

而其二则是作为官方活动的福利特典服装——

 

属于只要进了游戏就基本点击就送的类型,虽然这种大多出没于单机买断制游戏就是了。

最多有一部分需要格外多献祭一点肝脏而已。

 

考虑到在那之后还需要多加魅力值以便进行说服,以及考虑到因为想要结婚所以急需奢侈品原材料所以想要顺带去哥谭那边看一下拍卖会的关系,所以其实现在就直接可以制作有魅力值额外加成的服饰了。

 

而在做完了平均等级只有5级,就算加上包括远程定位等额外功能也才到25级的宠物项圈之后。他就顺带着看上了就在制作配料表下方不远处的‘兔女郎上衣’。

 

咳咳咳、兔女郎什么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离谱的魅力加成属性!

 

虽然他也同样很想看兔女郎!

 

——虽然在隔壁玩辐○的时候,就已经习惯了女装魅力加成就是高的设定,但本质意义上来说其实这东西就是个特典,不然这种离谱的女装才不可能出现在可穿戴栏里呢。

 

在把所需的丝绒纤维和绒布(黑染色)掏出来之后,面对着所剩无几的兔皮毛(指还剩x99),‘杰森’虽然确定自己足够自己制作一套这样的装备没问题,但是果然还是自己准备不足!

本身就是生产系角色的他毋容置疑的囤积了大量战略级的包括金属与布料等原材料,但是这种准备却也仍然是有着某种具体的偏向的。简单的来说,他会在练级的时候顺势大量囤积常用且热门的材料,而对于更加时装性质常用或者奢侈品常用的材料相对而言缺少准备。

 

…就像他会因为觉得宝石这类东西没什么用就全部一次性批发出去,顺带换点法尔科内家族的声望一样。

 

本身制作难度仅仅高达lv.10级,就算他是个高级生活玩家已经解锁了开优质技能以及升级附加属性等方法,但它毕竟还是那个初始制作难度仅仅高达lv.10,只有魅力加得非常离谱的装备本质。

当然,更加微妙的一点是这其实是一套套装来着,相对于恨不得把每一根手指都塞满戒指身披披风的普通整套而言,这一套倒显得朴实无华的多,仅仅只有五件而已——

 

【兔耳朵】

【兔女郎上衣】

【兔女郎腕带】

【兔女郎网袜】

【兔女郎礼鞋】

 

……仔细看看,就算它没有太高的属性加成,但是从第四天灾‘杰森’在看完小图预览特效后诚恳地表示发现这其实是一个非常具备有收藏价值的套装!

并且顺势开始思考‘杰森’这个角色除了初始的基础舞步动作之外,也就只有个在韦恩家时期打活动获得的兔子舞动作了——所以说好像有听说过特殊舞步也是可以由特殊舞步拥有者进行‘教导’、‘传授’的!

 

——而正好,斯莱德·威尔逊就是这个养了好长时间的大号了!

笑死,在身为雇佣兵满世界乱晃的时候,各类交际舞和地方舞蹈全部收集了个遍。

 

在把手上的丝绒给攥成蝴蝶结缎带样子的时候,‘杰森’的思维已经奔逸到了另一边,丧钟打开了动作选项上,少见的在意起了这些动作的具体名字而不是快捷键字符。

 

顺便让丧钟找了一下中介网站,购买拍卖会参加券,试图从源头进行砍价——为‘杰森’他一个人。

……压声望的代价就是如此,不然的话,‘杰森’他都直接已经被送请柬了!

 

 


    

 作者  [zuò zhě]  详细X

    

  

        

基本翻译

        

author

writer

       

        

网络释义

        

作者: author

社会工作者: social worker

合作者: collaborator

      

   

  

评论 ( 57 )
热度 ( 41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